析木语兮.

幸识。
bcy:析木语兮.

战俘.(4)

      第三章被屏了。。。

  图片也不给过的那种。

  回礼里面见第三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“我说呢,原来亚蒂你是找美女来了。”


  “美女”弗朗西斯咬牙,向门口望去,那一刻他仿佛看到了天使,虽然很欠揍


  亚瑟皱了皱眉,显然被打搅了好事心情烦躁,回头看去。



   阿尔弗雷德笑着倚在门旁,吹了声口哨:“呦,看见我了。”


  “给老子滚。”


  亚瑟咬牙切齿。


  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哈欠:“先别抱美人了,有人找你。”


  “真的?”


  “真的,骗你我是你孙子,外加找伊万单挑。”


  亚瑟挑挑眉,看了弗朗西斯一眼,起身,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,向门外走去。


  弗朗西斯长长呼出一口气,待亚瑟走远,他才惊魂未定地慢悠悠起身,抬头便撞上了阿尔弗雷德打量的目光。


  “……你看什么?”


  “你是男的?”


  “……不然呢?”


  “我不太相信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我还说我是你爹呢,你相信不?


  弗朗西斯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又听见阿尔弗雷德的话。


  “你和王耀,是朋友么?”


  王耀?弗朗西斯猛地抬头,他怎么会认识王耀?


  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
  阿尔弗雷德耸耸肩:“没什么。这么说来,你还得感谢我喽。”


  “???”


  “如果不是我伸出正义之手,及时赶到,你就会被亚瑟……哎呦~”


  弗朗西斯皱眉。


  阿尔弗雷德又语重心长道:“不必太感激我。毕竟,做为世界的hero,这点小事只是举手之劳而已。”


  弗朗西斯静静的看他表演。


  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,转身想走。临走前,还不忘用右手对着弗朗西斯比个手枪的姿势。


  弗朗西斯看清了,在这个天真的孩子身上那双如海水般的眼底,一闪而过的情绪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“……你还在听吗?”

  路德维希放下手里的资料,看了一眼游神天外的亚瑟,扣了扣桌子。

  亚瑟烦躁地抓抓头发:“我在听。”

  “是啊,”阿尔弗抱臂倚在椅子上,眼底露出独属于孩子的天真,“亚蒂当然在听,只不过在想些有趣的事。对吧,亚蒂。”

  孩子就是个孩子,天真,无忧无虑。路德维希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  亚瑟抬眼看了阿尔弗一眼,正巧阿尔弗与他对视。

  他们是兄弟,同一个屋檐下几十年,怎么可能不了解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会议大厅里此时正在窃窃私语。

  王耀没有顾及周围,只是神情凝重地敲打着键盘。

  “找到弗朗西斯了吗?”

  伊万推门而进,把一杯水放在王耀面前。王耀皱眉闭上了眼,又睁开,苦笑一声: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邻国Z联那帮人就是欺人太甚!”

  不知是谁接了一句。

  王耀叹气摆了摆手,垂下了眼睛。伊万明显地看到他握着水杯的手在轻轻颤抖。

  “要是真的不行的话,我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整天一整天待在这暗不透光的监狱之中,弗朗西斯无聊的同时,内心也深深地恐惧着亚瑟。

  他想找人聊聊天,可是除了来给他送饭的人,他也接触不到别人。

  哦,阿尔弗雷德除外。

  送饭人似乎是个聋哑人,并没有和弗朗西斯说过一句话,弗朗西斯也尝试过和他打招呼,但却无济于事。

  操。

  都赖这个叫亚瑟的原不良。

  弗朗西斯在内心暗骂一声,又开始想念起王耀来。

  哎,可可爱爱(?)的王耀哦……弗朗西斯在内心感慨一声。

  突然传来了开门声。

  弗朗西斯警惕地抬头,退到一边,内心祈求不是亚瑟这个原不良。

  可惜天不遂人愿,一阵熟悉的皮鞋声响了起来,一步步向他逼近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